陌雨

资深圆规精,拖更老手。小学生文笔,热爱产甜甜的沙雕,虐点极低。
热衷于换头像

日常脑洞(2):论一个漫威女孩搬圈全过程

漫威粉集体搬圈,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以下为某漫威女孩搬圈全过程

【我就是圆规精怎么了】

1.放假第一天

   我:终于放假了我滴个乖乖,刷漫威刷漫威,三公举我来啦!

   被我荼毒的同学A:我跟你讲啊,我前几天看视频,本尼blabla······

   

2.放假第二天

    仍然沉浸在漫威圈中无法自拔

3.放假第n天

     无聊到无法呼吸。

     我:太太们怎么还没更新啊······

     然后我就翻到了本堂妹推荐的巍澜ε=ε=ε=(~ ̄▽ ̄)~

     再然后······

4.   我【死侍捧脸】:看起来好甜的样子,看不看呢?

      但是,被国产连续剧荼毒到差点丧命的我毅然决然的决定先保住小命要紧,拒绝了安利。

      堂妹:看穿了一切的我就呵呵

5.    A:我昨天又看了一个,是邻居组的blablabla······

       我【随口一提】:看过《镇魂》吗?

       A:马老师他······你也看吗?!!!我跟你讲超好看的blablabla······

       我:······画风能不能不要转的这么快啊啊啊?!

       虽然没看过但是也感受到镇魂女孩的热情了呢······

6.     我就是纠结怪,纠结怪就是我

        以至于在LOFTER上看了那么多巍澜后才恍然大悟mmp原来那个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一脸无辜还会搓丸子的沈教授是攻??!!那个长着玫瑰刺但是痞里痞气好帅好帅爱吃棒棒糖的赵处是受??!!【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妈妈,这个世界玄幻了。

7.     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设定,又差点被堂妹拉进了世界杯的cnm组合C梅组合。

        对于这样一个拉着我往各个圈混的圆规精妹妹,我只想说:

        抱拳了,老铁

8.     其中还掺杂了各种堂妹的安利

        但这些都只是垫脚石而已,真正引导我去看剧的是我堂妹(没错还是她)的一句话:

       “姐,相信我,LOFTER上欧美圈已经快凉凉了。”

9.     不信邪的我去看LOFTER的排行榜

        然后身为死忠粉的我那颗心就真的凉凉了

        mmp老娘这就去看剧!!!!

10.   凉凉如我在看完这部剧的第一集后却又按耐不住小激动大激动要跳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居老师打爆我的小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白老师打爆我的小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如果说漫威粉是在电影里抠糖的话,尼玛镇魂就是浪呀嘛浪打浪的官方可劲儿地往你嘴里塞糖

        天知道这给我这种复联三哭死在电影院座位上的人多大的安慰!!!

12.   然后我和A就很有默契地把话题渐渐转移到了巍澜和演员们身上,以至于A的好盆友凹凸死忠粉B在听我俩讨论时满脸“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要干什么”

13.   不多说了看居老师去了

下面是一个漫威的小段子和一个镇魂的梗

*蓝脸的星云不骑马

  红脸的蜘蛛侠墙上爬

  黄脸的雷神,白脸的Captain

  黑脸的特查拉叫喳喳啊啊啊啊————Wakanda forever !

*“呦,黑老哥来的可真够及时的。”

  “黑老哥,来的可真是及时啊。”

  “来的真是及时啊黑老哥。”

    ————“及时雨”黑袍使沈巍

全场最佳——堂妹  @浮殤" 

别说了我就是妹控行了吧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