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雨

资深圆规精,拖更老手。小学生文笔,热爱产甜甜的沙雕,虐点极低。
热衷于换头像

日常脑洞(1):复联日常

发现自己喜欢上日常向了,仍然是十个小段子,不喜勿喷

一如既往地欺负Sam


1. Bucky总是在枕头底下藏一把刀,以防Steve突然给他带来一个蛋糕


2. 复联一帮子人去吃饭,平时大手大脚的Tony却突然发誓这次绝不买单,穷光蛋们求了好久都没用。

Loki:掷骰子,猜单双,我买双

Tony:我买单!

Loki:去吧,我录音了。


3. 有一天Sam不小心抓破了Natasha的手,Nat只是斜了他一眼,掏出手机。Sam以为她会发推特来控诉自己。只见她点开Google,开始搜索“被单身狗抓了要打狂犬疫苗吗”

    Sam:我······


4. Steve在给Bucky按摩

Steve:还要按哪儿?

Bucky:哎呦······就、就翅根那儿

Steve:哦

Loki:???


5. Charles:你说你,还想用捅你哥的那把小刀去捅灭霸?!

    Tony:典型的“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Loki:······所以为什么小胖子要打鸟人?

    Charles (笑):所以有去无回是被Cap拐走了吗?


6. Bucky:我吃了一个月饼!

    Peter:就算月饼再好吃也不能吃一个月啊!


7. Tony:出道题,仿造木、林、森说三个字

    Steve:日、昌、晶

    Thor:一、二、三!

    Loki:你怕不是个傻子


8. 路人甲:你信不信我叫一车面包人来打你!

    路人乙:你怕不是个zz

    Tony:你信不信我叫一车面包人来打你!

    路人乙: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

高智商科学家的优势


9. Peter:爸爸我错了,我再也不这样了!

    Tony:别叫我爸爸!我没你这个爸爸!

日常嘴瓢


10. 狗男男什么的都去死吧

      我要打架

      无畏地挣扎

      就算被喂狗粮被挂大桥

      单身我也不惧怕

                    ——Sam《狗男男什么的都去死吧》


Sam真不愧为新一代单身狗中的佼佼者呢(我可闭嘴吧)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