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雨

资深圆规精,拖更老手。小学生文笔,热爱产甜甜的沙雕,虐点极低。
热衷于换头像

『巍澜』我的老婆才不是公主

讲述一个并不唯美的童话爱情故事

ooc警告,纯属沙雕,不喜勿喷


1.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美丽的国度——貌厚国。

      貌厚国的掌权者乃是本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的皇后——沈巍。

      很明显这是一个男人的名字但事实是他就是一个男人而且是前任国王想掳他来当镇国之宝但不小心被他捅死了所以这个制杖国家就换了主。

       巍巍没有巍巍委屈巍巍什么都不知道。

       国王是死了,但他还有个儿子。这个小伙子细皮嫩肉肤白貌美前凸后翘长着一张小受脸简直就是人见人欺。他还有个异常令人震惊的名字——

       郭长城。人送外号“白雪公主”。

       就是他这张天真无邪的脸让沈皇后成功与其达成和平共识——通俗点来讲就是只要你不来烦我咱俩就各自当好各自的角色老死不相往来。

       话说这个国王也真心是个起名废。


2.    在离貌厚国更东的地方也有一个美丽的国度——盲国——取这么沙雕的名字完全只是因为国家的王子殿下是个瞎子——就是他手贱都十几岁了还玩撒尿和泥玩完还直接用手擦眼睛然后眼睛就莫名其妙的瞎了。

      王子姓赵名云澜,人送外称“鳇呔子”,长得一如童话故事里的王子那样帅气,除了脸上有些玫瑰刺平日里总是痞里痞气叼根棒棒糖以及是个瞎子之外还真就没啥太大的缺点了。

       国王为了小澜孩的眼睛不知废了多少心思,后来打听到远方有个叫做貌厚国的国家里有专门卖治百病的药,二话不说打着磨炼王子的旗号把国家头号保镖楚恕之以及吉祥猫大庆派给小澜孩后就打发他出城了。

        妈耶,您老人家成天就是瘫在宝座上,腿都瘫退化了耶。

        妈耶,我怎么能跟你这种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人比耶,exm?


3.    众所周知这赵云澜是个天生当领导的主,而这老楚又是个不爱说话的主,大庆除了会喵喵叫就没有其他语言功能了,所以在一个瞎子领导的带领下走反了方向什么的也是可以原谅的呢。

      “老楚你怎么不提醒我一声啊!!”小澜孩指着空气大叫,“还有死猫,你个现世报,成天除了吃就是睡,信不信我扣你小鱼干!”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的当初是谁听到我的提醒之后还嫌我吵的!!!

       但发脾气也没用了,最后赵云澜还是乖乖跟着老楚调转方向到达了目的地。


4.   沈皇后听说远方来客,虽说很不情愿但还是很有礼节地派侍兵去好好接待他们并设置晚宴意思意思。

      天知道他成天除了管这些杂七杂八的事物还要去监督那个地主家的小受学习是多么崩溃,他是被绑来的OK?!拜托他根本就没有那个什么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好吗?!

      当初要不是他心软,早就回黑森林了才不会接这个烂摊子呢,害得祝红那丫头和沈面那小子成天在森林里传这件囧事笑话他。

      以上为沈巍听到远方有来客之后一个巍笑里的含义。啊没错,他是貌厚国外西北方向那片黑森林的执法者,祝红则是现任蛇族的大当家,协助他执法,沈面嘛就是他弟弟喽。

      巍巍委屈巍巍什么都不说。


5.   当真正见面时,沈美人只感到一支箭biu的一下射中了他的红心。

      巍巍瞪大了眼,然后一笑:“不知突厥国王子从东土远道而来,有失远迎,望见谅。”

      这话听得小澜孩差点儿就急眼了,尼玛你才是突厥国王子你全家都是突厥国王子还有为什么莫名有一股想回一句贫僧自东土大唐而来要去西天取经的冲动啊啊啊啊!!!

      了解了此次前来拜访的目的后,沈巍笑着答应了:“只是要麻烦王子殿下同本王一同去黑森林一趟。”

      “???”

      “取药。”


6.    大庆发誓自己真心不是故意看到沈皇后红透了的耳朵以及老楚盯着人国家的小受王子那直勾勾的眼神的。

       赵云澜你这个小流氓你能不能不要以眼瞎为借口缠在人沈美人身上,话说你连人家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吧?!!!

       还有老楚你个死深柜,板着张脸给那小受献你喵的殷勤啊!!!

       喵的还有人性吗还要不要让猫活了?!老子是猫不是狗!这狗粮爱要谁要反正老子不要!!


7.     “啥玩意儿?你说你哥回来了还带着一个小帅哥?”祝红听罢放下了手中搅拌药水的勺子,转过身。然后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一群人加一只猫。

        这沈巍抽什么风居然带了个陌生人回来,还是个帅哥,老娘就说这家伙是个深柜,啧啧啧,人心难测啊还是做蛇好。  

        “嘿白雪小公主,好久不见啊。”祝红一句话就把郭长城听得面红耳赤。

        “红······红姐,我······我不是小公主。”这一幕看得老楚脸都黑了。

         哼,大庆嗤之以P。


8.    “行了祝红,拿一瓶药出来吧。”

       “行行行,真是从没见过你这么积极,你的社交障碍症呢?好啦?”

       这番话可让眼盲心不盲的小澜孩听得更好奇这皇后,呸,国王陛下长啥样了。声音确实很迷人,但他要是很老该咋办啊,自己不是赔了嘛,等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妈耶才认识半天赵云澜你能不能争点气啊,禁欲这么久了光听声音就克制不住自己了吗?!!

       看着黑脸的老楚和正在抓狂的小澜孩,大庆默默地转过身,用小爪子捂住了自己绝望却又倔强的脸。

       然后他就被蹲在墙角的面面抓走了。

  

9.    喝完药,一群人又回到城堡中。赵云澜忽而觉得眼前渐渐清明了起来。

       “哎哎哎哎哎哎!!!”

       “怎么了?”沈巍忙问道,满脸心疼,“可能会有点痛,但不要紧的。”

       妈耶这是哪里来的大美人儿!小澜孩恢复视力后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沈巍那张满脸心疼的帅脸,靠,快告诉他这是他媳妇儿!这一定是他未来的媳妇儿!!!谁也别拦着!!!

       沈巍看着眼前那双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眼睛,突然意识到小澜孩已经恢复了视力,小脸一红,下意识向后退了一点。

       看见了吗?!!我媳妇儿脸红啦!!!我滴个亲娘啊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可爱!!!激动如赵云澜,结果不小心被大庆绊到,身子向前一倾。以身高优势吧唧一下成功亲到巍巍的嘴。

       WTF?!!!!由于无聊一同跟来的祝红一脸“妈的死给”的表情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一旁的老楚也按耐不住······捂住了郭长城的眼睛。

大庆:谁他喵的能告诉我一下为什么这个叫沈面的会突然把我丢向赵云澜这个小痞子?!

面面:哇哦!面面有嫂嫂啦!面面要小侄子玩!!


10.  不久后,貌厚国与盲国正式联姻——当然不是把郭长城小公主嫁出去了,而是咱们沈皇后迎娶盲国“鳇呔子”赵云澜。盲国也重新改名为芒国(还他喵的是个沙雕名字)。

       芒国上下喜大普奔,因为这个成天“行侠仗义”的鳇呔子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貌厚国也不例外,皇后脱单这种大喜事儿谁听了不开心呢?

       但是小澜孩不开心,凭什么他是下面那个?!!

       沈巍(巍巍一笑):那今晚你在上面吧······

       赵云澜(抱拳):不了不了,受不起受不起。


听说皇后长得太漂亮会被邻国的王子看上


事实证明我就是个起名废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